iPad

蘋果發佈新產品iPad,萬眾期待的tablet產品終於面世。

上網約略搜尋了些關於iPad的資料,iPad很薄很輕巧,速度很快,外形就像大號的iPhone。有WiFi版及WiFi加3G版,每種版都有16G、32G、64G容量選擇,最便宜的16G WiFi版定價只是38XX港元,算是相當驚喜的價格。我相信iPad是定位為便攜娛樂產品,搶佔netbook市場,它可以上網、看電影、聽歌、看電子電、報刊、遊戲及iPhone所有的App都可以運行。

如果以16G WiFi 3G iPad要4xxx元計,對比netbook它的確很吸引,某些功能、外形、重量、電量都比netbook優勝。可惜的是…

不支援Flash (我認為很難接受上網沒Flash…)

不能Multitasking (簡直難以接受…)

不支援繁體中文 (不過我相信有辦法加得到繁體中文)

沒有電話功能 (用3G上網,但沒電話…)

沒有鏡頭,不能視象通訊



以上的缺點已令我卻步,如果iPad所提供contents非常吸引,我或者會考慮。我希望Google既Andriod系統能發揚光大,令到有良性競爭,這樣就是消費者之福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山步行 - 鶴咀

露營初體驗 — 西貢灣仔西營地

野營樂 — 南山營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