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後撐80後

高鐵應不應該建?我不太清楚件事,下不了判斷。

不過80後那樣的關心社會,主動爭取他們認為對的事,令我刮目相看!我一直都覺得現在的年青人對政治、社會都好冷漠,估不到是這樣的熱情。由八十後帶動,甚至連九十後都關心社會時事,我認為是一件好事。

現今的政府,好多時都漠視市民的訴求,我自己所見所聞,曾特首同董伯伯都是自以為是的領導人。警察由令市民放心到現在,令人覺得有點兒欺壓人,有時的行為甚至可比公安…

對於警察控告陳巧文,我非常之懷疑警察動機,一個瘦弱女子攻擊警察?當時情況混亂,多人推推撞撞,肢體接觸難免,而且為何只控告一人?

我並不認同用暴力或暴亂,但這種殺一警百的做法,像是強權欺壓人民一般。香港一日沒有民主,一日沒骨氣的議員、官員就會繼續漠視民意、欺壓人民。

香港大學徐立之校長今日說,如果港大學生為社會利益及公義被不公平對待,港大會給予同情及支持。在現今各大學的高層,能挺身說出這番話的人是令人尊敬的。想深一層,亦不禁有點令人嘆息…大學校長本應對維護公義的學生作出支持的,但我相信現在會這樣做的人不多…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山步行 - 鶴咀

露營初體驗 — 西貢灣仔西營地

野營樂 — 南山營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