荃灣Olive意大利餐廳

昨晚與太太去了荃灣,記起以前有間西餐廳質素尚可,接近母親節,找西餐容易些。去到原來都不少人,要排隊,我們等了十多二十分鐘還未有位就不耐煩了,叫他們如有位打電話給我們,我們去四圍逛。

差不多四十五分鐘,我們正想找其他食肆之時,電話就來有位了。之前看過菜單有款是risotto cake,我們都未試過,問侍應是什麼東西,原來是煎過的risotto,都幾特別,所以我們就選了兩款risotto cake—虎蝦意大利飯餅及鵝肝牛柳意大利飯餅。他們的house wine買一送一,我亦要了紅酒。我太太另加$38轉為set dinner,有頭盤或湯或沙律及飯品。

太太的頭盤是鵝肝鴨胸卷,味道不錯但沒鵝肝味而且肉質比較硬:



我太太選的虎蝦意大利飯,虎蝦煎得還好但不是太香。



而我的鵝肝牛柳意大利飯,實在令人非常失望。首先鵝肝不香沒油香味,亦非外脆內軟,是我吃過比較差的煎鵝肝。牛柳實在太離普,完全沒有肉味,吃在口中不知在吃什麼。意大利飯完全煮得熟透變爛了,那裡是意大利飯了,就是爛飯。



今餐飯要四百多元,我個意大利飯要$165,這個價錢不便宜,但竟然是這種質素。我很少在blog中彈食店的,這間我忍不住不說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山步行 - 鶴咀

露營初體驗 — 西貢灣仔西營地

野營樂 — 南山營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