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 - Niji Bistro



情人節是一個令人為難的節日,與太太相識十多年,要買什麼禮物呢?去那裡慶祝呢?真是煩惱的問題啊!

我見太太的小錢包有點舊,所以今年就去買個新的小錢包罷。經sales小姐介紹下,買了一個幾米主題的白色錢包。其實錢包都不小,可用作放卡片及信用卡,我自己就覺得不錯。買完禮物行經一間珠寶店,停下來看了一下,發覺些鑽石吊咀亦非很貴,自己除了結婚時亦未送過什麼首飾給太太,就決定選一款吊咀。其實我太太都不是太喜歡金銀首飾,我相信她會嫌貴。

回家後將鑽石吊咀連頸鍊一起放入小錢包,再放在一個她會發現到的地方。原本以為她會很意外,但她發現後不是有很大反應…原來她以為是假的石,到我說出這個吊咀有多少份鑽石後她才知道是真鑽石。的確,她說太花錢了。

晚上去了Niji Bistro吃情人節餐,兩人$688,我們亦選了情人節特飲$99,男的與女的特飲不同,分別是去Rum酒及Voka調的飲品。



頭盤是用三文魚做的,粉紅色的是三文魚而綠色的是牛油果,賣相不錯味道有點兒淡。



接著是龍蝦湯,沒錯又是龍蝦湯!其實悶不悶呢,每次大節的套餐總是龍蝦湯,可否有其它選擇呢?這個龍蝦湯其實不差,味道濃。



兩杯的特飲都有酒精,白色的是女的特飲,有voka但酒味很少而且有點甜甜的。而男的特飲就很重酒味,Rum酒很厲害。



這個是意大利雲吞,但中間的是雲吞皮,下面是雜菌。塊雲吞皮不太好味,但雜菌就很美味了。



這是我太太選的鱸魚,非常好味的鱸魚!魚肉很滑嫩帶著煎魚香味,配上伴碟的汁,真的是一流!很少西餐有那麼美味的魚!



我的主菜是牛肋骨肉,不錯的牛肉,脂肪均勻有牛味,可是我太太的鱸魚太美味,這道菜實在比了下去。



甜品當然是我太太的天下,但今餐她吃太飽了,我唯有吃了個蛋糕。



餐茶最好的是可以選英式茶,還可以添水。我對英式茶沒什麼認識,侍應介紹了一款不太苦的,有點薄荷味不錯呢。

我太太還喝得紅都面哂,哈哈…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山步行 - 鶴咀

露營初體驗 — 西貢灣仔西營地

野營樂 — 南山營地